那些糟糕的过往早该被埋藏起来,
而我也应该携着美好前往,
永不再回头。

世界灿烂盛大。欢迎回家。――《全球高考》

一开始看感觉有点恐怖,开篇对考试和系统的描写会比较多,可能是冲着感情线去的,所以好几次想要弃文。但是反反复复后,坚持看下去,便越来越上头。

没有第三者的介入,整篇下来大考官跟001就只有彼此,跟着他们一起一点一点的回忆他们的过去。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落泪的一天!都是对方特别珍惜的人,危险面前也要拼了命的护着对方。这是一场救赎!即便是脑子里的记忆受到清除,失了忆但心底深处那对对方的爱意却并没有随之消散。“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!”“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”“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”……

不仅是主线,整篇文看到最后最大的感想就是――太温馨了。到后面几章直接就哭了,感动又温暖。作者大大的文采太好了,看文字就觉得很有画面感,就仿佛能在眼前看见那一幕幕。后面他们在医院的事情借由小护士的视角来说,真的给我一种莫名的特别温馨,更加感动了(不是很懂的鉴赏,就是全凭自己读完的感受来说的)。


评论

© RBFAIRY | Powered by LOFTER